房子换新装

终于
经过长时间的努力
和坚持
我可爱的房间
终于完成了我最爱的样子

哈O(∩_∩)O哈
这是我梦寐以求的房间
虽然没有很特别
却让我觉得
无比舒适

还欠一点壁图
就完成了
希望在过年之前可以完成

真的非常感谢
❤亲爱的❤
就算很累还是愿意
帮我整装我的
房间

*********************************************
弟弟就快回来了
昨晚还跟他谈了一个晚上电话
希望我也能打起精神
帮弟弟房间
整装一下
好让很久没回家的弟弟
有个舒适的
房间
^.^

-----------------------------------------
真的
超爱我的房间的


留言

sunbliss寫道…
哈哈我要参观参观~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