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首尔之旅2015



从飞机看日出,人生第一次,非常美妙,非常漂亮。感觉什么事都会有希望似的。













老实说,这次失而复得的旅程真的让我又惊又喜。。惊的是才3个星期的复原期,而且很多食物需要戒口的情况下我还坚持要飞行超过6小时,有点倔强的感觉。这原本就被取消的旅程在我不屈不饶的精神下,像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出发一星期前才决定要去,旅店行程打包行李全都在一星期里完成。那现在说说在首尔的日子吧~

一开始我是既期待又害怕,因为我超级怕冷的,可是寒冷的天气却带给我意外收获。我那连续3个星期出水的伤口竟然在我到韩国的第一天晚上就干了。。哈哈~原本还带了一堆包扎药品派不上用场了。。然后,我是第一次搭夜机,也是第一次与好姐妹娟一起出走。记得临上机前我才忽然想到压力不懂会不会伤害我的伤口,然后在候机房里拼命上网找资料,有的写没问题,有的却说最好2个月别搭远程机。。越看越心寒,可是没有退路了,只能忐忑不安上机,娟也知道我很怕,一直安慰我没事的,起飞时还被我紧紧抓住手,(这个好朋友总是在我极度害怕下被我紧紧抓手)幸好最后什么事也没有,安安心心的就睡着了。


这就是一下机的情况,流浪的节奏。我们在机场厕所梳洗整理然后再开始我们混乱的流浪之旅。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