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lis+Hatyai之旅

我很开心,因为这次的旅程让我很快乐~跟这班好朋友在一起就是那么的舒服,不用做作,不用戴面具,有那句说那句。。。早早答应了的约定,我做到了。大家都做到了。看得出,你的人缘不错嘛~呵呵~

这是我第一次到perlis去,感觉上就和我的乡下没两样。只是靠近海边,让人感觉良好。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也爱上了大海~往perlis的路上,我们还到太平去了。本来我们打算到怡保吃点心的,可是我笨笨的带错路口,结果就“一去不回头”了~因为没有其他出口可以回去怡保了。

所以,最后是到太平吃早餐的。没想到,太平的早餐竟然和KL一样贵~吓死人啦~又没有很好吃~不过总好过饿肚子的~早餐过后,我们去到了志耀梦寐以求的太平湖公园~这是一个很典型的公园,蛮大的,几个人造湖,很多漂亮的植物,尤其“羽树”最特别。不懂为何树枝会朝着湖水生长而又不会长进水里面。也不懂为何叫“羽”树~~
我们在炎日下拍了不少照片,搞到我汗流浃背~不过风景真的很美~阳光是最美的灯光~幸好我们有三把雨伞可以遮太阳光~~又晒又口渴,我们就找了一间蛋糕店解决午餐。原本打算买一块蛋糕送人的,可是大家都说没有很好吃,为了不想被嫌所以作罢了~我还以为人家并不想要的。。。

八个小时的车程,我睡不到一个小时,努力保持着清醒为的就是大家的安全~不是不相信志耀的技术,只是不信任不够睡的精神,感觉随时会崩溃~O(∩_∩)O哈哈~我努力的找着话题试着打破沉闷的气氛也好让自己更精神~后面的乘客(km和sh)竟然顾着【偷听】而不贡献些什么来赶走瞌睡虫?!唉~幸好,我和志耀的意志力都不错,即使我在接近终点的一小时内小睡了一下~终于还是安全地到达了目的地~~当我见到hl时,竟然有种“finally....”的感觉。。。fuh~

接着,我们就先到hotel去放下行李。我很好奇为什么翰霖只租一间双人房,到底要怎样塞下7个人呢?可是,我已经累的懒得问了~~肚子饿得打鼓,只想赶快解决我们的晚餐~在那之前,我们先瞧瞧翰霖新鲜滚热辣的jubah~颜色超级怪的,配上他那一身超级不formal的打扮,我真的接受不到咯!很搞笑~不过他可说是【艳福不浅】咯,几位“美女”帮他安身咧~~真是款待他了~~呵呵~玩了一阵,笑够了,终于肯往晚餐的方向出发了~~我真的可以发誓如果再不离开那间房,我一定会睡死在床上~~~O(∩_∩)O哈哈~翰霖带我们到附近(?)一间蛮出名的餐馆吃晚餐。叫了许多菜肴,而我最爱的是虾膏~我从来都不觉得好吃的东西,竟然是我那天的最爱?!哈哈~而翰霖所谓的招牌鱼就真的没有很得我心。不是因为介绍错了,也许只是因为我吃过比那更好吃的吧~而且念念不忘呢~

吃饱后我们就到餐馆外拍照~餐馆基本上是处在海上,而且我们吃饭时间大概是落在傍晚时分~~漂亮的日落让我们的照相机闪个不停!几架相机不断的拍照,人物照风景照~因为志耀的dsrl相机,搞得大家都学着怎样才能把照片拍的更有feel~~几个人拍出了些我个人觉得还蛮不错的照片~可惜翰霖只顾着跟朋友聊天没有和我们拍到什么照片~

我们在同样的地方好像拍了很久~谢谢陌生人帮我们拍了一张大合照~我们吃饱走走后就回酒店休息了~因为大家都已经累得不像样了~本来我还想的男生接了阿哥回来再看看有什么活动的。。可是,等着等着。。。。我就睡着了~~这两天真的只睡2、3个小时超累的!我们把两张单人床变两张双人床~女生们很厉害!(不关我事,虽然我也是女生)哈哈~

其实,我很喜欢这样全部人睡在一起的感觉~~很温暖。。。虽然半夜睡到一半,被子忽然不见了,扯来扯去还是于事无补,感觉有点冷。。。但是当我睁开眼睛试图找寻被被时,看到全部人的【睡样】,很可爱咯~~小小的房间里满满的人,大家互相迁就,互相依赖,每次跟这班朋友在一起就有像家人一样的感觉~~很温馨~~(虽然,一开始还有点埋怨翰霖为什么租那么少房间呢~~)^_^

第二天,我算是第二早起的吧~~晓慧的早起功力算是见识过了~上次好像听说她在饥饿30的时候也是七早八早就起身了~我知道自己要花时间【戴面具】,所以还是早点起来好让眼睛消肿。。。志耀和翰霖一起身就去接kumhing了~翰霖连脸也没洗呢~~一早起来,房间就充满了翰霖与洁雯【打情骂俏】的声音了~好热闹哦~~我还趁着男生还没回来,帮晓慧和洁雯化了些眼妆~~喔~本来我以为化妆很容易的,谁知道她们两个的五官好特别哦~化来化去都好像没化一样~~我晕+_+~~可是啊~我还是觉得化妆了的洁雯很漂亮~晓慧本来就很漂亮并不用怎么化妆~反而我很想挑战洁雯的脸,总觉得她的可缩性很大~~尤其是头发~~~总有一天,我会让洁雯变漂漂的!!!O(∩_∩)O哈哈~不过男生也太不应该了~~难得洁雯肯化妆,好歹也鼓励鼓励嘛~~~干嘛一直泼冷水?!刺激她也刺激我。。。。=.=lll。。。(虽然我没化得很好啦~我又不专业~)

至于我们的合艾之旅~~唉~~算是失败的~1是因为我笨笨的不懂原来关口有很多个,2是我笨笨的不懂到底怎样沟通(虽然我妈咪也是一样沟通方法却没问题),3是我们逗留的时间并不长~~很多我想去的没去到,像是水上市场和那个巴杀巴杀巴杀!!!想吃的没吃到,我最爱的烧肉烧肉烧肉!!!想买的也没买到,拖鞋拖鞋拖鞋和包包!!!不过我们算很幸运了~~乱打乱撞还去得到~出门遇贵人啊!

刚刚出大马关口时我就紧张了,完全不同的景色。。。越走越不妥。。。担心死了~~~他们却很像很兴奋的模样~~我还能说什么。。。出了泰国关卡,我晕了~@_@~这是哪里啊?人影都不多个。。。大家都旨意我了,我却朦朦滴。。。尤其看到有些人脸色好像闷闷的时候,我好担心会搞砸整个旅程哦!不过。。。很幸运的~大家都很团结的,(虽然当我担心时还有人有心情拍照。。。=_=lll)

那辆【突突车】来的真合时!!可是,这样的车子,我不禁怀疑到底要多久才能到合艾啊?!唉~~但是其他人都不担心了,我穷担心也没用,见步行步呗~~不过好运真的一直都在~就在我担心的时候,司机竟然提议我们换van车~~对啦!!这就是正确的选择!!幸亏。。。我们才能一路顺利的到达目的地~~^_^

半天的时间我们就回去perlis了~~相信很多人都会觉得不【够喉】~~没办法~~谁叫洁雯不帮翰霖【插背】所以【色嗅】不到翰霖多留一会儿~~翰霖要回去接待他已到达perlis的家人。。。我们也顺理成章的跟他家人吃晚餐咯~~不过很不好意思要翰霖爸爸请我们吃~~我们那么多人咧~~如果是张翰霖请的就不同说,多多都受得起~~O(∩_∩)O哈哈~虽然这餐不用钱,可是我还是prefer昨晚那餐。。。至少桌子不会大到连对面的菜都拿不到~~(不好意思,我手短)搞笑的是,洁雯说当kumhing邀请她拍兄弟照时,aunty uncle表情瞬间出现一堆问号(?)~~O(∩_∩)O哈哈~

晚餐后,一样,回酒店,没多久~~冲好凉后,瞬间变猪!!!不过在那之前,我尝试改变一下洁雯的发型~~我发现洁雯的败笔(被当男生)有一部分是因为头发咯~~洁雯洁雯,真的该尝试换换发型了~~今晚我好像比较迟睡,因为一直听到【要大便去lobby】~~搞到我好像一直也有想去lobby的感觉~~^_^

最后一天,是翰霖的convo了~~我很迟才起床。。。还多的洁雯在哪里吵吵吵~~不然我还没起床呢~~~这次的旅程其中一个大发现就是“有洁雯的地方没有安静,除了当所有可以讲话的对象都睡着了~~”O(∩_∩)O哈哈~这个早上我们做了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我们6个人,6个大学生竟然用2个位的breakfast buffet的voucher,轮流吃三轮,6个人都吃饱饱了~~~哈哈~~不可思议!!!


吃饱后,我们收拾收拾就离开酒店了~~当我用完早餐回房时,发现房间已恢复原来的模样,就像刚刚到时一样~~~晓慧和念慈有天分当room keeper~~O(∩_∩)O哈哈~离开酒店,我们去买花~~东找西找,我和晓慧还【要美不要命】踩着2、3寸高跟鞋走来走去~~痛死了~~不过那鞋子真的很美~~

到了翰霖convo现场,他还没出来~我们几个女生很好笑,像【望夫石】一样站在准准大门前望呀望的~~~颈都长了,还是什么都望不到,太多人了啦!!!男生又去买花了~~最后我们分散走了,洁雯和念慈,我和晓慧~~~原来还是洁雯她们和翰霖比较有缘,很快就找到了~~亏我和晓慧打电话问了洁雯地点去找,还是什么都找不到~他们明明就在那里,我们两双眼睛都看不到~~洁雯又不接第二次电话,逼不得已打给翰霖(电话里没有其他人的contact),那个人一开口就说我“为什么打给我,我很忙啊!”~~

【拜托~我是笨蛋吗??难道我不懂你很忙?晓慧也有打给其他人啊~如果她们接电话我用打给你吗?张翰霖!我很记仇的咯!!!!欠我一餐!XP】
打给别人就那么开心~=.="

给他喊一喊,什么mood都没有了,拍照也笑不出鸟~~~>.<~~~不过,还好我调适得很好~很快就没事鸟~~毕竟是他的人生大事。。。要臭脸,要报复也不要在这个时候。。。【君子报仇,十年未晚】~哈哈哈!!!这应该是最后一个朋友的convo了,撇开雯娟的不说啦~(那个可是要出国的)下一个convo就是我的了~~ 不过,我宁愿去别人的convo咯~感觉当事者会很忙很乱的~不过应该也是很开心的吧~~希望我的convo也能有很多人来见证我的毕业~毕竟,我从来都没想过我会像别人一样有毕业典礼。。。我是我们gang里唯一一个邀请大家来的private毕业典礼~希望不会太丢脸。。。>.<

翰霖的毕业典礼结束后,我们草草用过午餐就出发回kl了~~中途在怡保用晚餐【鸡丝河粉】~好吃!!!路上,洁雯不让念慈睡觉,结果大家就不断互相88~~可是很好笑,明明是洁雯要88男生的事,为什么到头来说来说去都只是说chl的坏话的?哈哈~~~

真是很愉快的旅程~~虽然人少少,欢乐却无穷~笑着出发,平安回家~~最后,还是要恭喜张翰霖先生,终于毕业啦!!!^_^

留言

sunbliss寫道…
哈哈哈,紫绮写得好生动,很多很好笑的情况,让我在学生房这里一边看着一边很想笑又不敢笑....
meifong表示…
haha.. nice to read.... but hor kit man's hair style not ok meh?? i think i worse than her =p haha... cc u don infect by the guys la haha...
虽然当我担心时还有人有心情拍照 --> lianchee?? hahah...
为什么打给我,我很忙啊! --> chuan!! luckily din call him tat time..
hahah..
洁雯表示…
哈哈,很好笑,哎呀一直看到洁雯洁雯的??我哪里有很吵喔(再辩驳)哈哈,okok 好好我会尝试改改发型下~ 谢谢紫绮两天早上帮我化妆,其实是我头发和眼妆很难搞的啦:p 不关你事的~~ 我们下次再去合艾shopping咯!
下次一定要spend more time in hatyai!!
带埋美凤一起去~yeah~~~

美凤:最爱拍的是志耀。。。还有,那个人真的很串咯~~~早知就不要去【应酬】他了~O(∩_∩)O哈哈~

洁雯:你一定要改变发型!!等接近过年时我们一起去弄头发吧~~~^_^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