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娟出国了

雯娟出国了
那个假装很坚强
事实上需要很多关爱的
小女生
【我的好朋友】
离开家
离开朋友
往梦想出发

其实我很羡慕她
有这样的机会
这样的勇气
离开陌生的环境
去开始一段新的生活
一个完全不熟悉的地方
重新适应
【加油!】

在她离开之前
我们这班朋友们
尽可能给她留下美好的回忆
免得她又胡思乱想滴
以为我们
不关心她啦
不理她啦
不爱她啦~
【就是爱胡思乱想】

我想这些回忆都足够陪伴她
直到她适应环境吧~
希望她不会在那里认识了新朋友
忘记我们就好。。。

我知道她一定不会哭的
因为她直到大家都已经很担心她
也很关心她
所以她会让我们放心的
就算她其实真的很不舍的
也会装的没什么的
【最会演戏的她】

结果
哭哭啼啼的场面还真的没出现
虽然我一度真的眼眶发热
【在机场的时候】
可是还是忍着了。。
【因为不想被某人得逞-说我们会哭哭啼啼的】

TO:雯娟
看着你离开的背影
真的又想哭又想笑
拿着重重的行李
向东走又向西走
不懂应该排那里的样子
真让人觉得好笑
不过要等到什么时候
才能有看到
这个可爱的背影呢?

没关系
我会去看你的
在你毕业之前
我会去找你的
虽然毕业时还是会去多一次
因为我很想去台湾玩的
O(∩_∩)O哈哈~
记得要赶快适应环境哦~
到时候要带我去吃好玩好!!
Yeah~

祝福你♥
一切顺利
出门遇贵人
学业猛猛猛进~
^^

留言

匿名表示…
还是你最懂我,一个人在一个陌生的地方还真不容易,当一个外籍生更不容易,不过我回加油的。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