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ING

20 到 22 号

我去training了

第一次为工作接受training

*****************************

讲讲这次的心情吧~

*****************************

很开心

因为不但学习了

认识了来自各个领域的新朋友

也跟自己的同事比较熟络了

感觉更能适应现在的工作环境

也对其他行业有少许的了解

最开心的是认识了一个新朋友

在canada生活了7年的女生

*Karen*

很酷很帅有很漂亮加有气质

嗯~

崇拜~♥

刚巧我们有相同的话题

做个朋友蛮不错滴~

也谢谢一个同事请我吃饭

真的不好意思neh~

本来应该是我请才对的。。

下次肯定要还的~

虽然爱开我玩笑

我也每次说他坏

可是

“你是好人啦~^_^”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