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低落


【心情不好】

也不懂要跟谁说

说了也不懂别人懂不懂

也许

还有很多人比我糟糕

可是

我现在就是

心情不好
。。。。。。。。。

明天要抽血

所以我

【心情不好】

这个月大出血

所以我

【心情不好】

事情全部不顺利

所以我

【心情不好】

很多烦不完的烦恼

所以我

【心情不好】

跟身边的人沟通有问题

所以我

【心情不好】

大姨妈来啦

所以我

【心情不好】


不适应

【心情不好】

很想找谁谈谈

却发现

谁也消除不到我的

【心情不好】

到头来

还是闭上眼睛早点睡

明天早点起床

迎接新的一天

再慢慢把一件一件的麻烦

逐个清除

让心情再好起来吧~~

也只能这样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