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不见了


开工的那一天忽然接到信息
“Happy不见了!”
刚接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并没有太大感受
只有个念头
“不是呱~咁大锅?!”
放工后就打电话给它的主人
一听到他的声音才觉得
真的很大件事了!

原来他比我迟知道狗狗不见了
而且他全家人都陷入
完全崩溃的状态~
可见他的狗狗有多么的重要!
我很想做点什么帮帮忙,
可是力量很小啊~
只好不断在面子书上share信息
希望别的朋友也跟我一起发出这个讯息

过后,
还去贴postal寻狗。。
这是我第一次做这种事
满怀希望~
真的很希望Happy能回家
它从没离开过家人
有的人也许会觉得狗走了再买一条就好
可是他们不会懂
像失去家人的感受~

现在Happy已经不见第5天了
我知道希望已越来越渺茫
可是。。。
还不想放弃~
不想放弃~
不放弃~
不放~
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