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吗?

最近好像不停的有工作
开始是从新接教舞的工作
然后被发招人当模特儿的任务
再来就是新的补习老师工作
我在想
我很累
可是该趁年轻好好拼一番呢
还是快乐自在过生活
相信大多数人都会在生活遇到类似的分岔路吧
我想我就是继续搏杀那个吧
记得以前也有过类似忙死了的生活
上课,咖啡店员,商店销售员
每天每天的忙碌
活得不知所谓……
可是,现在不一样了
我有了人生的目标
我希望可以赚到很多钱后
可以做很多我想做的事
而且现在的工作还有点点空闲时间干自己的事
不像以前打工,时间长人工底
廉价劳工
现在可不在干得不偿失的劳动了
在继续为我美好的将来努力吧
我要当面面俱到的女强人!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