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any trip @ 2012 Langkawi

好像很久没有updated blog了,这第一次的公司之旅让我不得不记下所有【美好】的回忆~

29/11/12 晚上,带着兴奋的心情踏上往Langkawi出发的巴士,一厢情愿的以为一觉到天亮,张开眼睛就到目的地的说。。。Who Knows....天不从人愿丫~(-_-)~

"半夜两点被叫起来“屙夜尿”,五点凌晨被吵醒吃早餐。生平第一次呀~"

*********************************************

6.30am, 已经在码头准备往Langkawi岛出发了。经过一个小时30分钟摇晃,终于到达。接着,我们就先去吃早餐,(因为某些原因我吃了两次早餐).这顿早餐让我无话可说。。

早餐后往揽车出发!跟上次一样,有点怕,有点兴奋。跟上次不一样的是,这次超多人,我们大概排队等了快一个小时(?),也趁排队的空档拍上几张照片。因为我们人太多的关系,大概分了将近60辆揽车才把我们都送上山顶。原本预备在山顶拍的大合照泡汤了,因为大伙儿各自分散逛,没有在指定的地方集合,有些成员甚至没有上山。

拍了几张相片,吃了一支冰激凌,打个白鸽圈,就下回去山下了。接着往午餐的方向去了。我很好奇我们到底会在怎样的餐厅吃饭呢,因为印象中的langkawi就是没什么好吃的说。。。到达后发现菜式还蛮不错丫,有我最爱的冬炎汤呢~

午餐后,我们往水族馆出发!我已经去过一次了,所以也没有很大期待。老实说,Langkawi真的没什么好逛的,所以开心的原因绝对不是因为这个地方,而是因为一起来的朋友。跟不同的人到一样的地方,感觉还是不一样的。^_^

水族馆感觉像service manager-Mr Hiew的地头,因为他最最最喜欢养鱼了~特别的事,这天我有幸看到海豹表演,它们真的很聪明,而且它们可以做到非常高的水上跳跃!也许因为之前来过,这次我只是匆匆掠过所有的鱼类。没有上一次的兴奋,但这次却拥有不一样的热闹和愉快~

水族馆过后,我们就去DR. MAHATHIR 的gallery。原本我也不懂这是什么地方,但是经过导游解释后,原来这个地方是个收藏馆,专门收藏外国邦交送给马哈迪医生的贡品或礼物~也许我很累了,也许因为另一辆巴士没来(先回酒店),也许没什么兴趣(因为不能拍照),我在这里感到无聊和疲惫。。。(-_-)

匆匆的走完后, 为了消磨时间(等待另一俩巴士的人集合吃晚餐),我们又到2间免税商店疯狂购物了~哈哈~男同事们好像有买酒,应该是为了晚上Happy Hour吧~大约7点,他们终于到了,我们也过去集合开餐了。。。菜式一样超多,明明以为快吃饱了,又忽然端出菜来。。=.=+

晚饭后就回resort了,回到房大概8点多。因为还早,我和同房的爱心冲凉后决定出去吹吹风,到处走走。我们先到May的房间,她的房间在东,我们的在西,隔超远的说。原本要邀她和她老公一起出去走走的,可是她在敷面膜。。。厉害~

我和爱心带着我们的零食和Mr Hiew留下的啤酒,到泳池旁的亭子聊天~恰巧遇到Tay和他老婆子玲(不懂名字怎样写),于是就邀请她和我们一块聊天。因为之前有聚餐过,所以跟子玲并不陌生~没多久,竟然让我们遇见Ms Liew的老公?!因为Ms Liew 就住我隔壁房,所以之前我和爱心还猜测说她们两公婆应该很早就睡了吧~(Ms Liew是一个超有规律的人)结果发现她老公竟然独自出来加入公司男人帮Happy Hour去了!让我们错愕不已。。。随后,Ms Liew也出来了,因为她老公告诉她我们在泳池旁聊天吧~

PK的男人帮化身酒鬼,在另一个亭子疯狂游戏及罚酒。不时传出的叫声让我不禁摇头~看他们平时那副认真的工作样,真的很难想象。。。=.=+ 因为早开始所以早结束....这只是第一晚的疯狂。。。。

*********************************************

第二天,我们起早八早就起床了~吃了丰富的早餐后出发出海去~海风凉凉的吹在脸上,睡意不减反增~~到了第一个岛,我们几个“小姐”没有下海,因为实在是太晒了!Beh Tahan~哈哈~3个傻婆到处拍照~尤其是经典的海滩跳跃照!


过后,我们出发往孕妇岛~我去到了那漂亮的淡水湖,可是又是晒到不行!身在岛上根本看不出那地理式的漂亮~比较记忆深刻的反而是休闲的坐在小石凳看着May姐的老公玩着寄居蟹,还帮它起了个名字-Johnny。可怜的寄居蟹~而我,永生难忘,被老板摆上台,在同事们的附和下,总目睽睽,陌生人们+猴子们看着我,【教Gangnam Style】。。。~T_T~啊啊啊~~~我接受不到咯~小朋友们一字排开,我用心教,他们不好意思跳,何必咧~~ (=.=lll )


幸好被挡着了。。

*********************************************

整个旅程大概就这样,是开心的。谢谢安排的Ms Chan,就算不完美你也尽力了~3天2夜后,同事之间的感情应该更好吧?呵呵~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