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inees cafe

星期六我和朋友们到蛇蛇介绍的餐厅聚餐,也是为了补祝志耀生日的。这间餐厅名叫Caffeinees Cafe,食物不便宜可是很好吃~我和Evelyn share了1份set dinner (RM39 /set),包括一份主餐,一份浓汤,一份甜品,一杯餐饮。
这是主餐-三文鱼意粉,汁很浓,很Creamy,适合share着吃,不然感觉很腻。
这是另一份主餐,Carribean 鸡扒。味道也很不错,我比较爱右边的Mash potato,很香很好吃!
Set dinner 的 dessert...Coffee liquor Tiramisu~~
这是晓慧她们点的华夫饼,也是超好吃的说。。。。^_^
这是我点的惊喜甜点,忘记什么名字了,可是我给它取了个名【火焰酒精Brownies】。蛋糕有点苦,不肯定到底是酒苦还是巧克力苦。。。草莓很好吃,不酸。暖暖有点苦的蛋糕中和了冷冷甜甜的雪糕~~好吃~~^_^

所以,推荐Caffeinees Cafe 给大家!
No. 16,
Jalan Kampung Pandan,
55100 Kuala Lumpur
Tel: 03-9284 6686 / 012-2191 220
Business Hours: Opens daily from 9.30am - 3am except Fri and Sat till 4am.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