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意!车被拖走啦!

话说,若有一天,你正要去取车时,发现你的车子不在了,你会怎么办?

今天下午,忽然有两个印裔同胞到我office来找我。他们说我的车子被拖走了。大概是没有还车期5个月(忘记+手紧),他们(拖车公司;银行outsource)也在怡保(怡保车牌)找了近两个月,结果发现原来在这里。

当我还很老定的时候,他们说车子已经往怡保出发了。(瓦捞,我等下怎样回家?)结果谈判过程就不多说了,结论是得交出RM3500(2100车期+1400拖车公司吃钱)。。。唉~破财啊~同事都替我心疼了~

怎么办?钱已经交出去了。车子也拿回了。银行空了。(难过地说。。。)

可是,我还是有点小开心。因为男同事们都很帮忙,怕我被坏人融了,都很主动替我和对方谈判。连经理都出动了。老板也很好,二话不说让我在公司保险箱先拿现钱应急。

总而言之,雨过天晴。大家都买我车牌(万字)。希望明天大家可以有大餐吃。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