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部落格 - 我的回忆

今天忽然想起尘封已久的部落格,悄悄打开看一看,竟然发现还有朋友还在坚持写作,记录生活。短短10年内,竟然可以有那么多的改变,我从一个20岁的女孩,变成一个嫁为人妻的女人,在多个10年可能就变成孩子的妈妈了。。。呵呵~

其实最近都发现好像面子书起不了部落格的作用,因为部落格可以是分享,是记录,也是自我沟通的通道。有时很想找个地方宣泄,却发现没有地方可以说话。没有做记录,发现很多开心的回忆都慢慢被遗忘了。

还是写blog好,回头看还可以找回很多回忆,不管是酸甜,还是苦辣,全部都是美好的。回头看10年前的自己,那么嫩,那么天真,那么戏剧化。为了10年后的我还能找回这些美丽的记忆,我决定要坚持写blog了。

把所有经历和回忆都写下,这是我的人生,我的生活。

留言

匿名表示…
期待~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