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话遗失记

这个星期难得放假就决定到马六甲去玩玩。。。谁知,乐极生悲。
我的电话,最爱的电话,在马六甲文化街被扒掉了。
真难过。说不出的难受。
可是,我已经习以为常了。因为这不是第一次了。
这次我也有哭,可是并没有大哭,因为他在我身边。
我超不想让他担心我的,还有她。
这是我提议出来玩的,大家都那么的配合我。
不想把场子弄冷掉,所以我忍住不想。就当是发了一场梦吧。。。
可是。。。记忆卡没了,回忆也被弄丢了。
该怎么寻回呢?
心情很复杂。发现时是刚好听到有人钱包被扒掉所以自我检查一下。
结果就出事了。。。离别时痛哭也不晓得因为他还是它了。
在这里告诉大家,要找我请用016-7177765.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