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评

哈哈~~又是一部年度烂片~~有谁敢说好看?是时候去去提高自我素质啦~~千万不可因为迷恋偶像而盲目说好!!什么寻宝故事。。。。故事结构简直是垃圾!!没头没尾~东扯西扯~一个字:烂!出了很明显是在吹捧周董,其他的我看了都留三条线~像那个身上很多绳子的神秘人,到底是谁啊??太多太多的大牌“kelefe”。。。。真搞不懂为什么他们要接这部片。。。。嗯。。。真的超没有看头的。。。。绝对是一部烂片!!!!开头烂,故事烂,角色烂,结尾烂~烂烂烂!!!

ops~~过了一部世纪烂片,来一部2009年尾最强档最精彩的吧!!!AVATAR!!BRAVO~~这是一部值得推荐的戏~~无论是剧情还是电脑特技,都是很精彩的一部戏。。。。故事说到人类的残忍,大自然的灾害其实来自于人类~~如何与大自然相处等等~~我最爱戏里那潘多拉星球的原始人的一个概念~~就是,人类的力量都是借大自然的,到最后死亡时就得还给大地~~这说明着人类的渺小。。。。还没看的人,其实我推荐你们去看3d的哦~~因为绝对不会后悔~~哈哈。。。为什么西片可以越做越棒,反之,香港片就。。。。唉。。。。不过,听说十月围城很不错哦~~我在期待。。。。希望能帮中文片扳回一城咯~~~^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