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拍摄^^v

很开心因为有机会参与这次的拍摄~其实没有想象中难哎~(当然啦!我们又不是主角~)有那么一点点累,可是很有趣~又有一点点紧张,可是很值得~其实,这次我对自己不是很满意,因为来不及减肥~~(上镜很鬼肥的~~~~T.T)不过还是很开心有这个机会让自己编排的舞蹈能搬上小荧幕了!!!!^_^ 可是~~很挣扎~~~又想大家能看看我的成果可是又怕被看到肥肥的我~~怎么办~~~~~~~~~~~

等待~~在化妆间自拍~(^o<)

这次我们总共只用了两套服装,因为是算小制作,所以没有太大的预算~我们可是义务帮忙的(虽然我觉得我有点帮倒忙的感觉),所以是没收费的哦~~~友情无价嘛~哈哈。。。。不过,还是很感谢建颖和歆雅,给了我这个机会,让我终于能完成我编舞的梦想!!!!(虽然只是匆匆忙忙的乱编一场。。。。>.<)啊只不过,能看到那成果已经算不错了~~算是我人生里其中的特别经历呢~~哈哈。。。真想用心的编多一支舞蹈。。。(有机会才算啦~)

我的脚不见了~呜呼~~嘻嘻。。。

过程中其实还蛮有趣的,有一场舞蹈需要在大街上拍摄,而且是在晚上街灯下~~可是由于灯光不够亮,加上荒山野岭没有电源,所以大家只好利用汽车的灯光来做打光的效果~大概5、6辆车开着高灯射在我们身上~~第一次拍摄有点紧张,大家都不断犯错呢~而且由于练习时间不足造成大家动作不太一致~(就是不齐咯!!)哈哈。。。幸好剪接技术好~^^我们重复又重复大概跳了4、5次吧~~有点累了,尤其是在柏油路上跳舞真的蛮吃力的。。。。@。@

过后是换另一套衣服在棚内拍摄~是个人的。。。自己一个人跳让全部人看着是会有点怕怕的~尤其是那些都是专业的制作团队~再说我又很久没跳舞啦~舞技生疏加上我是第一个上场的~~~怕怕~~~~~~~~~不过,早有早的好。。。因为过后就可以摇脚等收工啦!!!O(∩_∩)O哈哈~一次难忘的经验~希望下次还有机会^O^



工作人员在拆棚了~~(我很累的样子超丑滴!!T_T)

留言

匿名表示…
好厉害哦。。 可以有那么好的机会。。 这次之后要好好的减肥跟练舞咯,怎么知道会有下一次叻。。

机会是给准备好的人,要好好叫加油哦。。。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