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亮红灯?


最近不懂是不是太忙碌
还是太倒霉
老天像在开我玩笑
一次又一次
让我欢喜让我忧

身边的朋友都告诉我
不用太担心
应该没什么事的
可是现实却一次又一次
将我辛辛苦苦
建立的信心
一次又一次打败

我真的很怕
怕到发恶梦
半夜惊醒
医生说我还年轻啊
应该不会那么快死吧
朋友也说
“不会那么容易滴“
是吗?
真的吗?
生病是很难的事吗?
明明我身边就有一个
比我还小的姑娘
刚切除子宫啊~

人那么化学
今天还好好健在的人
明天以后可能就
人间蒸发了
谁能预知明天的事呢?

可是,
还真的很怕
对未知的未来
人们都充满着恐惧
也许,
命运根本无法改变
人一生下来
就注定了生老病死
能做的就只剩下
勇敢面对和解决问题

无论结果怎样
还是要面对
虽然朋友和家人都会支持
可是终究是自己去承受
要勇敢!
要坚强!
直到我呼出最后的那口气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