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


一年一度的冬至又来了

不懂为什么

冬至一定要吃汤圆

不懂到底意义是什么

各式各样的汤圆

到处都买得到

可是啊

我还是喜欢最传统的

红白色无内陷汤圆

可是

我对姜汤始终提不上喜欢

勉强可以接受而已

比较钟爱豆奶配汤圆

顺滑豆香加上QQ汤圆

♥超爱♥

*************************************
可是

今年的冬至并不开心

就一点小事而已

却让我感到无比委屈

唉~

可是那是父亲

我还能说什么

而且

爸爸要出国工作了

以后就不能天天都见到他了

他也老了

不管谁是谁非

始终是老豆

******************************
今天我还算是有吃到汤圆的

不过那些即煮汤圆

真的比不上

那些自己搓的

哈哈~

希望元宵可以试下自己做

对啊~

元宵又为什么吃汤圆啊???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