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气压低


最近心情一直没有很好
也不懂为什么
总是心情低落
问题好像都不回减少
事情总是节外生枝

总是在想没有人能明白吧~
那种不安
让人心慌

依赖感
让我从独立自主的我
变得郁郁寡欢
成天只觉得寂寞、孤单
对所有事都提不起劲

终于
想通了
却发现实践很难

偶然一次独自逛街时
发现一本书
【爱,别失去自我】
像注定般出现在我眼前
打开翻一翻
发现一段让我振作的句子
“没有接受不幸的勇气,
就没有得到幸福的能力”

是的。。
无论遇到多少挫折,
我知道,
都改面对和解决。。。
就算再困难
也要尽力让结局变得完美。
*************************************************

我制作了一本钢琴谱
希望能在我胡思乱想时
让我有个分心的管道
里面都是我爱的歌
我一定会尽力练好的~
加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