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部落格♥

最近真的超懒惰的。
堆积要写的事
全都晾在一边~~

开始在怀疑
写部落格的目的是什么?
分享吧?

没什么好分享时要写什么?
我也不懂~

其实我不喜欢网上的虚拟感
我更喜欢人与人之间
面对面的谈话
就算是在吵闹的地方
歇斯底里喊叫式的交谈后
会严重失声
也没关系~~
O(∩_∩)O哈哈~

面对面的分享
可以更迅速的得到回应
比起写部落格
感觉更像沟通的模式

可是,
就是大家生活都太忙碌啦~
可以聚在一起的时间
~真少~

这个时代
迅速和方便最重要
写下近况
让想关心的亲朋好友
了解一下自己
也算是与很难见面的朋友
另一种沟通的方法吧~

不想像其他人一样,
把事情都写得怪抽象~
让我都看不明白。。。
有时简单说些白话文
是否比起文学式的文言文好呢?

也不懂谁会来看看自己发的牢骚~
所以。。。
也算是发泄的一种管道吧?
嗯~
等我再发掘更多白痴的事
写在这里
让我不开心时
能取悦一下自己~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