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时光2

*************泰安宾馆*************
今天早上Skye和我吃早餐。随便找了家大排档,吃了个面,然后走走看看。走着走着,走到了那间排长龙的地方。好奇心可以杀死一只猫。我随便找了个uncle问问到底发生什么事,心里盘算着要是大明星来,我也凑热闹去了。结果原来只是某家法国品牌的砂煲郎昌做促销,半价优惠,真让我无语。

**************Pandora 80后旅馆***************
这家旅馆在铜锣湾,虽说是男女混房,可是女生也有4个,老板娘和那个老外员工人都很好。同房的另一个女生Yuki,是个化妆师,她也是跟我一样做好research才选这里的。所以各位亲爱的,不用担心,除了我的床偏高,其它方面还是很不错的~

************中环黄枝记***************
到了石板街和荷里活道。这里是个很有文化特色的地方。荷里活道是条专卖古玩的地方,而石板街则是一条斜坡小巷,由石头砌成,梯阶高矮不一。两旁的小档口让整条街更古色古香~还有人再拍婚纱照呢~

************80后************
今天真的是,超级累!我把一个星期的路用一天把它走完。我从中环走到荷里活道,再随着手扶电梯一直往上,上,上,上到不懂有什么特别的半山。然后途中都有想要放弃再往上的念头,却又因为已经上到一半了不愿意半途而废。

人就是被好奇心害惨的。上到半山,结果只不过是另一个高级住宅区。(汗)然后呢?轻轻松松地上来,再一步一步的往下走回去。。。可是,尽管如此,就算多给我一次机会我想我还是会决定跟着手扶梯往上去,因为我是不能马虎对待好奇心的人。一旦有了问题就要找出答案。而且,不计较结果为前提,任何过程都是一种经历,不算白费的。(可是付出代价,脚下楼梯走到发抖。。。)

然后回到荷里活道已经很累了,还死心眼的想走到文武庙。结果,中环走到上環了。脚都走到脚板疼了,却因为心里觉得还早(大概7点多)不甘回宿舍,就把握时间再去逛尖沙咀,走走漫画星光大道。8点半了,走到脚酸还想走维港!

可是到最后因为不止脚板疼,膝盖也疼了,腰也疼,肩膀背包也疼,找不到东西吃胃也疼,又急尿,只好不去维港,打道回府了。谁知道,一回到房遇见也是刚回到的yuki,她约我出去逛逛吃吃,我又去了!!!

(>.<) 待续~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