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时光3

5/4/14

***********************开往长洲的Ferry里**************************

今天终于发生难题了。昨晚蛇蛇问香港是不是还是有很多店不用一千港纸。然后我问了Yuki,才知道因为假钞事件,大多数的店面都不收一千纸钞。而我身上剩下3张一千纸钞,如果不能用我就糟糕了。Yuki建议我去银行换小钞,谁知今天尽然是假期(清明)所以银行没开。

原本打算今天到南丫岛和长洲的,可是因为担心钱不够用,所以在码头发呆了很久。坐了半小时,想用一千纸钞在码头替八达通加额可是被拒。无可奈何下走回MTR站,想回旅馆大睡特睡了。可是心有不甘,所以走回MTR站的service counter加额,结果成功了!然后又走回码头去,走过的人一定知道从中环MTR站走到中环码头有多远。。途中,像是鼓励一样,路边出现了雪糕车,这是我第一次看到香港的雪糕车。吃了一筒,很骚~

最后,赶上了快船前往长洲。今天假期,人真的超多!


留言

Unknown寫道…
grace! post more pictures ^^ next time dont go alone, tell me tell me.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