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忿~

最近总是听到一些不忿的事。。。对于这个国家的治安越来越觉得可笑了~~真的又难过又生气。。。真希望大家可以来评评理。。。

一个朋友驾车不小心撞倒一位骑摩多的大叔,为了以示负责,他决定赔偿这位大叔。但是这位大叔竟然得寸进尺,他说他在意外时掉了手机要这位朋友赔偿,可是朋友根本就没见过那支手机,也没任何证据能指出那位大叔确实拥有他所说的那支手机。

于此,朋友决定拒绝赔偿该大叔手机的损失,但却引来大叔的不满继而持刀威胁,而且还是在大庭广众、总目睽睽之下,在某间食店动粗。朋友的手还因此受了点小伤。为了自身安全,朋友决定安排长辈再次用平心静气的方式和该为大叔进行沟通,但是失败了,再一次持刀威胁!!!而且还因为突击失败而用到打破朋友的车窗玻璃!!

这次朋友决定报警备案了。待报告打好后,呈上去更高的督察手上,督察拨了号码让那大叔到警局报到。结果,该大叔到了警局后进了督察的房后出来,你知道结果怎样吗??那位所谓的督察,他说,朋友必须赔偿该为大叔的所有损失包括电话,而大叔则不必赔偿朋友的车镜因为追根究底是因为朋友不愿意赔偿他的电话所造成的。而如果真的要大叔赔偿车窗玻璃的话,朋友就必须和大叔坐牢一个星期。

朋友不想坐牢所以最后只好赔偿了。。。依我看,该为督察很大可能性是收了贿赂。他竟然说朋友需要赔偿那“看不到”的电话,而且大叔还不用赔偿车窗玻璃。那如果是我,我一定会问那位督察,是不是如果我不陪电话,他就能在警察局拿刀砍我也没罪了??总目睽睽有证据也都拿他没办法吗?到底请问还有什么方法或人可以保护人民呢?人民代表吗?没投他票的人民,他会帮忙吗?政治不也是黑暗吗?整个社会乱七八糟~

警察,可笑。拿正牌的流氓,滥权。马来西亚的治安还有救吗??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