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回乡惊险记~

这次回家还真有惊无险~本来没打算回乡的父母因为我和弟弟嚷嚷着要回去过年而顺应着我们一同回乡~可是爸爸的车却在回乡前一晚竟然水滚。。。我还以为应该是驾我的新车回怡保的,可是爸爸却说车子修好了可以上路。。。其实我一点也不放心,终觉得老爸那辆老爷车不可靠~~妈妈却叫我不要乌鸦嘴。。。哼╭(╯^╰)╮ 结果呢??当然如我所料~老爷车本来就够老了,再加上大塞车,频临水滚。。。只好把冷气关掉~~炎热的天气,加上大塞车。。。车子一动不动,完全没有风的感觉。。。热热热!!!真的难过死了。。。用了进五个小时才回到怡保。。。

好不容易终于到了,那餐原本已经预定的团圆饭却因为我们的迟到必须再等多一小时才能上桌~我的天啊~~我快饿到晕啦。。。。一直忍耐的脾气终于爆发了!!!!都说驾我的车回的啦~又不要。。。。载到一大堆东西回去。。。连电视机也载回去!!!我爸妈连续三个星期都有回怡保,为什么就不会先把一些东西载回去呢!!!搞到为了在更多东西而被逼要驾老爷车回家!!!真的搞不懂那些“大人”在干吗~~~每次都要自以为是,要怎样就怎样!!!搞到我的年过到不甚愉快。。。。。

加上初一碰上情人节。。。我这年的年真后悔回乡了。。。唉。。。弟弟也是。。。。早知就不回去了。。每驾车回去没车用,没去到君姐家,没去找敏妃,初一就是在家睡了一天,破完我十年来的记录。。。闷死了。。。超不好玩的~满满的期待换来一大堆怨气~还好还好~有个人比我更惨~所以就这样,我心情因为他变得比较好过了~~呵呵。。。可是,运气并没有因为心情变好一点而跟着好起来~~

初二回吉隆坡的时候,因为担心塞车问题,爸爸决定凌晨启程。。。大概六点多,天未亮时,我们在高速公路旁车子轮胎爆了~~~倒霉到~~~我人生里还没试过车子爆胎,却在这一天这个时候这个地点爆了。。。。==" 我完全被打倒了。。。天色好暗,伸手不见五指的路上,车子风速而过~~恐怖到~~刚好爆了的轮胎是在面向公路的那边。。。爸爸在那里换轮胎,弟弟则拿着我的手机开电筒照亮着~~~我身上呢则充满车尾箱的东西~他们为了拿备胎而把东西都拿出来放在我身上了。。。妈妈就站在车子前让车灯打在她身上,好让其他车子看到我们的车子是停着的。。。当时的我好害怕。。。幸好,最后没事啦~~而且有点感动到,因为每次发生事时都是一家人在一起。。。像在考验一家人的团结~~

过后会外婆家就只好驾两辆车,因为东西太多载不完~~也因为这样我才得以早点离开外婆家~~因为,真是闷得不得了~~~而且弟弟也在初三回去新加坡了~~他走了,我也好无聊~都还没跟他聊到什么天呢~~唉~~总之,这个回乡年过得真是不怎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