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KSS 2010新年旅行


oh~it was past almost 1month~recall back my memory first......

1st:Putrajaya Botanical Garden

一大早我就冲忙的收拾东西准备出发去集合了,谁知道那个谁谁谁打来叫我去载师父和洁雯还说顺路?!结果一大早就帮他开年了~~哈哈。。。其实我也是无意的啦~啊谁就不要那么小气咯~~^^ 首先,我们前往油站添油,再往目的地出发。布城的植物园。这里风景很漂亮一下的哦~~

结果我们在这里逛了一逛就租了脚踏车,因为大家都好久没骑脚踏车了~~感觉还不赖~~
2nd:Tanjung Sepat

第二站,淑莲就没跟来了~~那个谁谁谁是路痴咧~竟然让他带路?!难怪一直兜兜转转啦~~幸好,最后还是去到了。。。一路上我真的超积累的。。。驾车时还一度打瞌睡。。。幸好当他们去采购bbq用的东西时,我能在车上小歇一会儿~~到了丹绒士拔,我们先去买包~~这里的包超好吃的!!!jin ho jiak leh~~~过后,我们就到当地的餐馆吃海鲜~~很久没跟大伙儿一起进食了~真怀念啊~~

这里附近有一座情人桥~可是。。。左看右看,也不懂此名何来~~ 因为大热天气所以我没踏上此桥,也许身在其中方能知其所意~~


3rd:Bagan Lalang Beach

本来打算去morib beach的我们,因为那里的厕所维修中而另谋烧烤地点。最后我们决定到30分钟以外的bagan lalang 海边~~这里的海边风景真的很美~~来到这儿,大伙儿进行各自的活动。。。

放风筝的放风筝,拍照的拍照,起火的起火。。。还有的,不知所踪~~哈哈。。。很爱这里的景色~~我说过会带他来的~~一定会!!
夕阳西下~景色很美~不枉费我们大老远的到这里bbq~虽然晚上很多蚊子~~哈哈。。不过我最爱的是这里的夜色~~美到~~~像我这么一个对摄影没研究的人都能拍到像背景图案一样美的风景~~我一定会再回来~^^ 谢谢你们给我那么多难忘的回忆哦~~~恭喜恭喜啦!!!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