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

很痛很痛。。。
不难过不难过。。。
眼泪却一直流一直流。。。
怎么了怎么了?
不知道不知道。。。
只是很痛很痛罢了。。。
哪里哪里痛?
心痛心痛。。。
为什么为什么???
因为。。。因为。。。
在乎在乎吧~~~
所以所以???
所以心灰心灰咯。。。

为什么要说两次?
那是因为感觉非常不好。。。

听了个天堂与地狱的故事,
我以为真的只要舍就会得,
以为付出就会上天堂,
自私才会下地狱。。。
原来,身在地狱里却做在天堂的事,
是无知。。。愚蠢。。。天真。。。

我真的很想上天堂,
可是现实告诉我,
天堂很遥远,
地狱却无所不在。。。

如果一直珍惜的东西,
有一天发现,
它根本没有价值的时候,
你会怎样?
还会一样珍惜吗?
还是将它会毁了?
或则还可以选择遗忘。。。

想起以前的自己,一个人吃,一个人住,一个人生活,一个人上课,一个人开心,一个人孤独,一个人哭,一个人忙,一个人乱,一个人享受,一个人发狂。
现在,以为感觉好多了,有朋友,有他,有家人。可是到头来,发现,还是一个人,活在属于自己的世界里。
有人说:这个世界是没有人可以自给自足的。可是,我怎么发现从来没有任何人能了解和解决我的问题呢?从来别人只能借借耳朵而不能借手。心灵上的药,从小到大,我都是自给自足的。你们算什么?

我很想当个笨蛋,傻傻的也许就不会有烦恼。
我也想当个聋子,听不到也许就不会知道。
我也想当个瞎子,也许就不会知道世界有多暗。
我想当个弱智者,也许才能发自内心的笑。
当个植物人也不错,看不到听不到不会哭不会笑不会吵不会闹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