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慧的生日

那天我是记得晓慧的生日的~知识没人提起要去庆祝,而且她们最近都很忙所以没有想到要去庆祝咯~~谁知道傍晚张翰霖叔叔说有庆祝,临时才通知我~幸好我没有约咯~不然张叔叔的迟通知会让他吃飞机的~哈哈。。。。晓慧真的“大个女”啦~~变啦变啦~~18变!!!

我今天几倒霉一下咯~肚子饿但半死,又遇上大家的不守时,好不容易终于等到大家来到,又要等大家点餐,好不容易点晚餐了,等等等等,大家的餐都到了,怎么我的迟迟不出现,原来侍应没帮我点到~~晕@^@....算了,当减肥咯~~

不过也让我见证了友情可贵~谢谢张叔分了我四分之一的食物~对于也是很饿很饿的他应该算很伟大了~~哈哈。。。。。还有大家都分享食物的感觉~果然就是朋友的感觉~我再也找不到像你们那么好的同学兼朋友了~~友情!!!永固!!!yeah~~^^Y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