贱~

看标题就知道我又要开骂了~发生什么事吗??好,说给大家~听。

人家说:进入社会你就会知道人心多不可测,对。我发现原来只要离开家就能遇到表里不一的人,贱人。就算是长久以来在你身边,待你如手足般的人,也会是面善心恶的人,

话说,这些人,有难找你当,有福他们享~与我约定之事,只是云烟,却是实实在在的利用我。一心一意把这些人当朋友,是我笨到无可救药。我以为过了那么久的单独学习生活,是上天发现了我的孤独继而给几个可以分担分享的朋友和我一起学习,所以天真的以为我们是同类可以当好朋友。

两个星期前,我们约好讨论功课的。结果,当我问她们什么时候出发时,她们已经在某个地方正在讨论课业了~没有通知我取消与我的约定,也没有约我参与她们另一边的讨论区~到后来,没有解释,什么都没有说,好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这种不顾朋友感受的人不配当别人的朋友!从此以后,我就已经把她们从我朋友的名单里驱逐了~

那次以后,我对她们有所保留,不在付出我那廉价的友情在她们身上。我不奢望她们会找我讨论功课,因为她们已经把我从她们的世界里排挤出去了。我无所谓,那么久以来我都是单独行动,这对我没什么影响。再说,论人脉,我在班上绝对有足够的朋友可以让我发问;论认真,我要认真起来也不是她们那般程度能比较;论头脑,虽然我不是最聪明,可是跟这班效率低到不行的人来比,绝对过之而无不及。

两个星期的时间,竟然不够?!我三天就完成了,你们竟然到交功课的那天都还没做完!我是不是该庆幸自己没有与你们讨论,否则也会落得此下场?!哈哈哈哈~~~~差劲~不是讨论了吗?不是求救了吗?有老师的老师撑腰吗?别间学校的朋友帮助吗?还有那么多的人包括我都给你们帮助了~怎么?还是不会做吗??真的有够笨的!!!!对你们,我一点同情也不会有,因为那是你们应得的啊~真是活该~

对你们,我早就应该死心,不该抱有那么一点点的怜悯才对的!!早点提防你们也许就不会被你们污浊的行为污染到我身上来!!自己应该做的东西不做,还敢抄我的!!你打电话来要,我就给,为什么你还要跟别人我的正版?!!哈???参考吗?那为什么会一样呢!!小人!虽然,我没有给你们我正版的功课,可是我一点都不觉得我不对,你们应该只需要参考而不是抄!!而且如果给了正版就跟现在一样,抄我的!!明知道我防着你们也不想被你们抄才不给正版的,你们还是给我抄,怎么那么不要脸啊??贱人!

我一点也不觉得自己过分~对你们我已经仁至义尽~那样子对我,我还能跟你们一起做,教你们,甚至给手稿你们参考,可是我的善良不代表你们就可以骑到我头上来!!你们也许觉得抄的那不是什么难做的,为什么不给抄?那么容易,那你们为什么不自己做!!那是我一个人想一个人做的东西,你们不是有很多人帮你们想吗??可耻!你们这样的行为跟偷有什么两样?没得过我的同意擅自取走我的功课和抄!!还不打算跟我说~你们怎么那么厚脸皮!!小偷!!

哪一题基本上就已经是我帮你们做了~你们有30/50 是我给你们的!!记住!!那是我的!!!你们只是幸运!!因为遇上我!!!可是,从此以后你们不用指望我会给多那么一点点善心在你们身上,因为不值得!!!同样的错犯两次已经是笨蛋了~我可不要当白痴!!!对于这些贱人,我问心无愧,我没有自私,不会的我可以教,无条件教导可是她们根本没有用心学只想抄!!别人做的不是你的,就算可以毕业,你认为出来社会你能生存吗?!用那张骗人的证书可以为你无能的实力骗多久??这次幸好不是大作业,用这点代价看清你们的假面具~不用痴心妄想在从我这里得到任何好处!!!

留言

匿名表示…
Don be so angry, you already do your best.. Just keep on.. I will alway be your side.. Ganbatte kudasai..
KidzChew寫道…
好!!骂得好!看扁这种人!!
thankQQQQ~~~
really thx for support!!
i think many ppl will have chance to meet this type of ppl~
just i think we should be more self-protected....^.<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