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况

最近在家很闷,终于闷出病来了~闷病。。。
不说大家不知,我现在起床会自动收拾床了,得空会收拾房间,会自动洗车,洗衣~还会自动帮妈妈做家务。。。妈妈说我长大了,我说我病得不轻~哈哈。。。真的,不懂发什么神经,真奇怪~闷闷下真的不顶了,所以决定离家出走!!

现在的我,已经离家三百公里~身在新山~跟我的好友梁歆雅小姐一起~几天的旅程希望有些收获。。。什么收获?也许就是回忆吧~也好调理一下心情。。。再说也已经很久没来jb玩啦~反正成绩出了,就当奖励自己一下吧~~

那天在家还帮自己‘搬新家’~把房里的家私搬一搬,又有另一种感觉。。。^^。。。不过那些家私真的好重噢~~我自己一个人搬也怕它倒下~忙了一天,可是很满足列~~现在朋友都开始忙碌,工作的工作,开学的开学~剩下我这个半废人。。。。唉~~~

希望这几天在新山有美丽的回忆~~~^v^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