豁然开朗

不懂为什么,心情最近豁然开朗。
也许有朋友的关心特别不一样?
O(∩_∩)O哈哈~
朋友们都会关心我的状况~
身为最年长的我真的有点不好意思呢~~(一点而已哦~XP)
不过跟朋友们去玩真的有放松到的~也很开心~
那几天也随妈妈回外婆家去了~
因为舅舅从新加坡回来了~
哈哈~~舅舅还给我50块呢~~
哈哈~~捡到便宜了!

心情真的很不错。
也许因为最近可以排舞和跳舞,
人生有了目标就是不一样~^^
我好象又回到三年前去了~
那个热爱跳舞的我~
很开心歆雅妹妹给我表演的机会~
这样我才能打起精神来认真跳舞。。。
我会加油的!!
我不会往后退的~我要前进!!!↖(^ω^)↗

留言

so gd....i want go back dancing oso cun......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