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房间~收拾心情~

我的房间改头换面啦~~

来过我家的朋友都知道我的房间是怎样的啦~~最近忽然想要改变一下环境让我转换一下心情~~结果粉红色的厨就被我丢啦~~
对对,就是这个啦!!

这个橱装了很多东西的,妈妈却在我去新山的时候把它丢了,里面的东西就全部放在我房间的地下,弄到乱七八糟的样子~~真是忍不住。。。一回到kl就开始收拾我的房间了~~这些东西平时不 动就不动,一动才发现原来有那么多尘封的记忆在里面~~看到很多很多年前的东西,满满的回忆~~还有很多被遗忘的东西,都已经过期了不能用了~~

这是张翰霖给的~~里面的字超丑的~~哈哈。。。是回忆。。。还有同学纪念册,国中、高中的~~还有小学时和亲戚在广场里画的颜色粉贴纸图~以前和笔友的通信,小学的日记,用手抄的歌词簿~~小学时很喜欢买的漂亮信封和信纸~~小卡片,朋友送的贺年卡~~这些东西延长了我收拾的时间,因为我一面收拾一面回味童年的回忆~~还有好多朋友送的生日礼物,虽然没什么用处,也还蛮碍位的,可是却不舍得丢掉~~因为都是大家的心意,也是钱来的嘛~~

现在暂时已经收拾完了,但是我还不是很满意,想再弄得完美一些。。。但,过后的我都无能为力,需要别人帮助了~~~谁愿意帮帮我呢??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