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舞

最近一直忙着跳舞~因为有show~
自己编了一支舞,也许不够原创~
不过,也花了点心思。。。
很可惜,没有很好~
我会在努力点的~
要编到自己最满意的一支舞~^^
anyway,我还是希望可以有个完美的演出~
同学们要加油了!!
我虽然不很凶,可是还是很‘niao’的~
ops~希望没被我选中的同学不要生气才好~
O(∩_∩)O哈哈~
因为她们比较适合跳歆雅的歌嘛~~
希望她们也能跳出感觉~
好久没去表演了~
上次的同伴都走(不在)了~
真是桃花依旧,人面全非。。。
不过,我还是我,那个热爱跳舞的我!!

啊揪!!谁讲我坏话??
哈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