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夜长谈❤聆听者】

有时
身在一个环境太久了
久而久之
【就会有雾里看花终隔一层】
的感觉出现了。

就像
在玻璃窗里看雨天
越看越模糊
。。。

牛角尖转多了
也会累
眼泪干了
眼睛也跟着肿了
随着视线变小
视野也小了
反而更看不透
---------------------------------

好久都没有和他聊天了
谈那么的、那么的久
伴随着
笑声和眼泪

所有事都好像必须有人倾诉
才能像个局外人说故事
从里到外看清楚
敞开心胸的说
然后像水扫
扫走雾气
阴霾
--------------------------------------
聆听者
必须是对的人
必须是毫不知情者
才能让人痛快的倾诉
也许不需要给太多意见
静静地听着
随后给一些中肯的见解
再幽默地从悲情里
把我救赎

那个珍贵的聆听者
似乎也不懂自己的荣耀
只是默默地
做好朋友的角色
他的祝福
让我动容

***************************
我很好,那么你呢

留言

我也好久没和你chatting了 =p
尼欧先生那么忙~~~
哪敢打扰~~
hohoho....^o^
可是如果任何人需要聆听者,
我都乐意洗耳恭听滴。。。^^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