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念~~~

妈妈最近一直念一直念。。。
烦死了~~~
说什么一直玩玩玩。。。
没心读书啦。。。
很烦啊~~~
都是让她知道我谈恋爱的后遗症~
结果,就一直对我的恋爱有偏见。。。
我没说出来而已,
其实上一年就在一起啦~~
上学期还是我有史以来最好的成绩呢!!
谁说谈恋爱100%会无心念书呢??
简直是偏见!!
现在放假不玩难道要等开学吗?
现在有空不去见面,
难道等到一大堆assignment才去见吗?
真奇怪~~我一天到晚呆在家,
难道不怕我会变神经病吗?
真搞不懂他们在想什么。。。
我又不是不回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