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E...

谢谢我的朋友来为我庆生,我很开心呢~而且还是吃我最爱的Uncle Jang!!♥ 今天还请到我认识的新朋友Karen来,她的生日跟我差不多所以就跟她一起庆祝了~今天念慈还带了从韩国带回来的手信呢~那纸菜好好吃~~^^
这片写有我名字的蛋糕,蛮特别的。。。一般上蛋糕都只写英文或马来名,很少有华语名的。。。还特地切中间给我吃~O(∩_∩)O哈哈~
当他们唱生日歌时,老板还很合作的把灯都关起来了。。。平时我来吃,别人唱他都没关灯的。。拿着蛋糕的我,看起来很幸福吧~有那么多好朋友~^^~我还要谢谢她们送的礼物呢~那只手表我一直都有戴,很喜欢,虽然那是一只没有号码的表。。。也许对我有另外的意义。。

姐妹们~谢谢你们啦~~真是超爱你们的啦!!!给你们5颗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