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TEA TIME!!!


最近很喜欢跟朋友去喝茶逛街
上次和Shinya她们特地到ioi mall吃Tutti Fruity
我知道它是ice-cream
却不知道它是yogurt ice-cream
结果。。
我拿了一堆酸溜溜的topping
再加上酸溜溜的ice-cream
吃到我眼睛都睁不开了~~
>.<....>.<....>.<.....>.<


这个是上次游泳后跟Evelyn和美凤
去叹茶~time
也是我第一次喝chatime的茶
上次在Geographer看见隔壁的chatime
排队排到出大路
想必一定很好喝!
我们3个兴致勃勃的一人买了一杯
结果
。。。。。
一个字:甜
甜甜甜。。。
只有糖的味道~
不会说难喝,
就,麻麻地啦~
可是,还是很多人喝~
而且,我还在继续帮衬。。
因为我想看看有没有其他口味
比较好喝~
Erm~
好想喝“贡茶”♥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