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勇敢

今天,我很勇敢的自己去做子宫检查了。对身体给的signal我已经忽略了好久,因为害怕,然后对自己说了一堆自我安慰的话。最后,终于还是不能再自欺欺人了,身体的暗示变明示,再不正视可能会悔不当初~

第一次做那么全面的检查,那位女医生真的很专业,虽然这不是第一次做子宫膜片检查,可是对比上一次的经验,这次感觉比较可以接受。虽然早已做好心理准备,可是当知道身体出状况时还是难免鼻酸了一下。

如果几年前我发现身体有状况我可能会哭晕吧~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一向对痛非常胆小,况且除了出世那天,我再也没进过手术室了,怎么可能不害怕。可是我觉得我成长了,我变得勇敢了。我知道人生嘛,总有些无法避免的痛。我总不能哭哭啼啼的过日子吧~告诉自己没什么好怕嗒!

朋友们问起我也只是轻轻的带过,毕竟他们也帮不了什么。我更害怕的是,如果我说得很夸张,很害怕,换来的只是淡淡的一句“哦~”。感觉并不是真正的关心,而是单纯想八卦到底我的了什么病。把伤口摊开在别人面前,是想得到同情吗?还是更证明自己只是个弱者?所以,我选择一个人看医生,一个人看报告,一个人去面对,一个人勇敢。

我可以的。加油!


留言

YokE MinG寫道…
Hi, Kei, are you fine? Never heard from you before about this.
Ah gor, just happened recently, still looking for some options to get cure..no worry,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