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athon @ Desa Park City

我的第一次马拉松。


因为冲动,所以报名了。不懂幸运与否,朋友们当中只有我成功报名。我以为那不是很远的地方,翻阅了地图才发现原来不近。

第一次所以有很多不懂的地方,上网来回查阅了所有条规和指示,原来要提早去领取Running Kit,星期六就自己摸摸着去到那里。途中还迷路了,因为坏GPS,时而收到时而收不到。

前一晚根本没睡好,加上因为身上的病,担心会影响,辗转难眠。闹钟调4点,我却每隔一小时看钟一次。早上5点,我已经到达Desa Parkcity了。看着几乎每辆车里都有好几人,大家成群结队的走到集合地点,有点感觉孤单。

可是,老天从来就没有忘记过我。很幸运的,以前的同事原来有来当摄影师,她是跑步发烧友,这次没跑纯粹因为截止了。虽然我们好久不见,可是她亲切的态度让我没感觉到我们之间有隔阂。上面那张单人照就是她给我拍的啦。。。


她还介绍了她一班马拉松热血分子朋友给我认识呢。。。他们都是跑10km的,只有我跑5km。真不好意思~可是他们都鼓励我,说第一次跑5km以前很不错了~好多正能量哦!懒惰虫都赶跑了啦~看到他们真让我有冲动参加10km马拉松了~


我的第一次用了40分钟完成。其实有点慢。不过最重要是不放弃。我发现跑马拉松能锻炼人的毅力,还有量力而为。我发现有的人在起跑是会用全力奔跑,却在半途中累坏,甚者还蹲在路旁休息;有的人用着慢而有节奏的步伐缓缓前进,也许他们会被许多积极奔跑者超越,可是他们总能坚持他们的速度,然后在不远处遇见那些超越他们的人。量力而为才能走的更远,坚持得更久~下星期继续奔跑!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