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d Option

前天,我又去看医生了。这次去到同善医院寻找妇科。这是我第一次看男妇科医生,虽说有点不好意思,可是蔡医生的专业让我另眼相看。他是一位很细心又温柔的医生。

他很专业地分析了我的状况,也让我自己好好的考虑自己的选择。虽然说不是个大手术,但是怎么办?我还是会害怕。我想我还是会选择先观察,然后看情况再打算。

谢谢很多朋友的关心,虽然我那天check in location的目的只是想让公司的人知道我真的去看医生了。大家都叫我take care,其实我才想让你们take care自己。每年一次的检查是不能少的,医生说,年轻的朋友通常子宫不会有什么大问题,最重要注意胸部,子宫颈,和卵巢。医生还说,如果上了年纪的人如果子宫有阴影那就可大可小了。

我问医生,这么的小手术是半身麻醉吗?他说,是全身麻醉,还说手术房蛮恐怖的,只有18度,很冷,而且又好像没穿衣服似的,加上手术器材发出的锵锵声,应该很骇人吧~所以最好全身麻醉,一点疼痛也没有的。

嗯,释怀了。看开了。明白了。迟早要拿掉的。等我心理建设再好点先呗~现在先让我专注在好姐妹Evelyn的婚礼,然后圣诞节,之后跨年,再来新年~呼,一大堆聚会等着我。开心~ ^_^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