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athon@Putrajaya, TM Fan Run

第二次了,加上又有朋友的陪伴,这次显然没有那么的忐忑不安和紧张。这次说是说跑3km,可是Apps记录下来却是3.7km,我虽然很想一口气从头跑到尾,可是刚好3km的时候就感觉右腹疼痛了,结果破功。不过还算过的自己,至少挺了3km。
 上次跑的时候看到一个印度男生吧,他双腿的膝盖似乎无法弯曲,跑的时候脚是直的。虽然动作有点滑稽,可是却是那么的让人敬佩他的毅力。这次就遇到一个马来男生,他是个瘸子,他就坐在滑板上,然后用双手像划船一样,往终点迈进。他经过的地方都引起大家注意,因为要让路,甚至全部人都拍手以示鼓励。

所以每次当我想半途而废,或感觉无法坚持的时候,总会想起他们,既然他们都能做到,为什么我不能?所以一直坚持我的步伐。我要加油,要达到自己的目标。总有一天,我能跑21km的。 =)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