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莲嫁人了

真的感触蛮深的,话说,我转学后的第一个朋友,也是我最要好的姐妹之一,终于幸福的出嫁了。
忽然间想起我们认识的过程,我们10年友情的经过。记得我们中学时做过疯狂的事,跟踪,耍花痴~不要以为乖乖的她干不出这档事。哈!我们喜欢休息时手拉手甩来甩去,像疯子般幼稚。还试过在1楼走廊上追校草,结果往下一望,发现人家正望上来,两个一弹回来,抓着彼此的手,很用力的压住嗓子大叫:“啊啊啊啊~~~~~” ^_^ ~她还陪伴过我很多孤单的时刻,心碎的时刻。她,是个很好的聆听者。

看着她一路走来,从满路坎坷,到幸福美满。我们所有朋友都默默支持她,祝福她。她是我们这班死党当中第一个结婚、当妈妈。羡慕吗?还好。这是她要的生活,对于她这是稳定美满的将来吧。对我来说,i'm not ready。所以不要再问我几时结婚咯。套艺人一句话,“结婚一定通知你!”

很累的陪嫁娘们。前一晚喝喜酒凌晨才回到家的我们几乎失眠般的度过短短数小时的睡眠时间,匆匆又赶去新娘家做接新娘玩兄弟的准备功夫。6点到达她家,大部分姐妹都已经化好妆,真不懂她们到底几点就撑开眼睛了。不过大家状态还算不错哦~精神奕奕~

我们其实真的很累了,尤其是无所事事的,漫无目的的,无止境的在新郎家等待时,唯一能做的就是拍照啦~大伙儿对镜头还算敏感,最敏感的莫过于念慈,她几乎是一看到镜头对着她她就停止说话然后报以甜甜的微笑~^_^~

6 个姐妹,6中不同的风格,各有各的魅力~

很难见到的师傅,小弟弟和大佬也赏脸出席啦~

我第一次穿长裙啊~

很完美的一张相片,说不出为何,就是喜欢。♥



久违的一家人,不懂下一个是谁咧?

~天枰兄妹~

专业大妗姐。。

专业的摄影师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