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理由

最近气压又底了。身边总是出现不愉快的事。因为不想让自己不开心,所以让自己很忙碌的生活。每天每天放工后去教补习,到9点多十点才回到家。这样的生活绝对是枯燥乏味的。忘记了不开心同时也没什么值得开心了。

昨天,在非常无语的通话结束后,突发奇想地想要做些什么能让自己快乐起来。毕竟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能让自己快乐除了自己。想想自己那么辛苦工作,结果还是活得如此“死气沉沉”,何苦呢~

今天一大早,让懒惰已久的身体动起来。跑了两圈就累垮了,却换来一整天的精神奕奕~工作到一半又想起昨晚的想法,看来空想不能得不到精神上的满足啊~付诸行动,做了个勇敢的决定。在决定那刹那,又兴奋又挣扎。

这是一条不归路啊~已经做了决定再也回不了头。可是我却意外的开心。那种心情,应该会随着越来越靠近的日子而变得更兴奋。我决定不告诉任何人,直到那天的来临。这是我的梦想,我的梦想快要实现了。它,是我快乐的理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