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物

应该有很多人喜欢收到礼物。喜欢送礼物的有几个呢?

我很喜欢送礼物,喜欢思考哪种礼物更适合哪种人。喜欢他们收到礼物的表情和喜悦。可惜这种享受好像只有送小孩礼物才能拥有。可能人长大了,总觉得无端端收到礼物有不怀好意的感觉,又或者刚好收到不合适的,心想收下也没用,拒绝也不好。

送礼物好像必须要有理由,比方说:生日,结婚,生子,圣诞,纪念日,旅行纪念品,等等。。可是,我更喜欢在遇到适合某人的礼物即可买下送出,或者发现某人缺乏什么然后特地买了送他。

我觉得送礼物与对一个人好是相同的。对一个人好一样是不需要理由的,或者说也许唯一的理由就是希望他/她开心。被要求或被请求而得回来的好不算真心,所以我从此不再要求任何人给我买礼物。

胡乱写一通,只是想消除某人说他欠我礼物而在我心里留下的不快感。想说的是,礼物送得合时是心意,过了就算了,没说谁欠谁的。爱也一样,该给的时候不给,过了对的时候,你给再多的爱我也收不下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