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骗,原谅

我不能忍受别人的欺骗,就算是善意的谎言我也需要很长的时间去适应和接受。有的人会觉得隐瞒不是欺骗,但有的人觉得是。可是我能接受隐瞒却不能接受欺骗。因为当你欺骗一个人开始,你们的感情就已经出现裂痕了。


朋友对我来说有多重要,清楚我的人都会明白。所以,当我决定放弃一个朋友时是需要多大的勇气,是一种彻底的灰心及失望。尤其是一个曾经对我很重要的人,当我失望时心会是有多伤,连我自己都麻痹了。


敢爱敢恨是我的优点,也是缺点。一旦爱上就会深陷其中,一旦决定放弃也绝不回头。回忆永远最美。我珍惜。那些所谓善意的谎言,给时间让我接受吧。我会试着放下仇恨。原谅才不会想报复,最纯真的善良不想因为这样而被破坏掉。放过别人也是放过自己。

不要后悔自己做过的事。错了就改吧。道歉,于事无补。吸取教训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