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

懒懒懒,就因为这个懒字害我每天五点才睡。很累很累,很多人都知道。大家都想帮忙,可是又能帮些什么忙??自讨苦吃。。。头真的很痛!!偏偏这个星期约会特别多。。。结婚宴会就两单了~生日会又两单~比赛又一单~~真的很烦!!!没人帮忙就算了~别来帮倒忙就偷笑了!!为什么每次就快放假都没有快乐心情,就只有压力压力压力!!!


还好有你在我身边~~真的谢谢你~~总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出现。。。。就算不能帮忙却也在精神上给了我最大的支持~~你也要加油哦!!!无论以后发生什么事,我都不要离开你身边~~就算一辈子都只是站在朋友的位置,我也愿意。只要你不要缺席在我的未来就好了~~我,不想舍得。。。可是如果非舍得不可,我会舍。。。希望也能得回原本就属于我的特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