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特别的早餐~

今天已经是第三个通宵了。。。
最近认识一个蛮特别的人。。。
第一晚通宵,为功课,他陪我通宵sms。。。
第二晚通宵,为朋友,他陪我谈电话。。。
第三晚通宵,不懂为什么,他陪我去吃早餐。。。
还以为他只是说说而已,谁懂他真的从ampang过来跟我吃早餐。。。
哈哈~~谈了很多东西。。。有更了解他的感觉。。。
我们到mcD去吃早餐,凌晨五点钟。。。
路上发生一件罕见事情。。。
有个派报纸的uncle在路上tayar破了,结果翻车。。。
他停下车去帮忙~我是真的第一次遇到这种事情,也是第一次遇到这种热心的人。。。
我竟然也跟着去帮忙哎。。。哈哈~~
他帮忙抬起摩多,我就收拾报纸。。。在一条大马路上。。。
他人真的很好。。。很可爱也很风趣。。。
谢谢你的早餐~~很开心认识你。。。^^

留言

Samantha寫道…
i tag u... don 4get reply my tag ya... jz copy the question form my blog and answer... hahaxx XD
Y^Y^寫道…
should thanks me too wo... wakaka!! happy lo.. not afraid ur dear c dis blog ah???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