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情

一直以来我都不敢把我的感情真真实实的写出,因为对爱情已充满了不确定。不相信永恒的爱情,不相信没谎言的爱情。就算已经遇到爱情,还是把心封闭,不让任何人碰到那条伤痕。

有人对于我的转变感到惊讶。我也不相信从前对爱情完全认真的我会做出如此的决定。“试试吧”是我对爱情现有的态度。虽然也讨厌自己不认真的态度,但是比起被伤害我更想保护自己。

身边有太多人出现,好人、坏人,我已不会分。对于疼爱我的人,我只能说抱歉,让你们担心了。对于伤害我的人,我只想说谢谢,因为你们让我更懂得保护自己。

也许时间能证明一切吧~~我也希望自己能遇到对的人。。。

留言

Y^Y^寫道…
wow~那么感触哦。。。
sunbliss寫道…
加油哦~~享受甜蜜的爱情~~^^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