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会~回忆。。。**010509**

一群到云顶看日出的。。。傻瓜??^^

ampang lookout point~~**国隆&紫绮**

云顶某庙宇~~**康峰&紫绮**

leisure mall Neway~~**秋林&紫绮**

leisure mall Neway~~**shinya&grace**

leisure mall Neway~~yeah!!!Y(^^)Y


回忆~

为了某个目的,大家聚在一起。。。一起去唱k,虽然一开始非常冷场。。。可是经过我一番努力,O(∩_∩)O哈哈哈~总算把场暖起来了。。。哇咔咔咔咔~~

经过四小时后,大伙儿又到翻版小云顶去。。。(虽然我也搞不懂上去干嘛~)上去吹吹风,看看半夜四点的夜景。。。(其实已经没什么好看了,因为大多数都关灯了。。)
到最后竟然被这班心血来潮的人带上云顶去了~~说什么要去看日出。。。=.="...扎到。。。而且还是用我的小霸王上云顶~~够勇。。。幸好我的小霸王跟我一样“行”!!O(∩_∩)O哈哈哈~
上到来云顶,说真的。。超无聊~~因为无所事事,漫无目的。。。还在车上睡了一小时多。。。呵呵O(∩_∩)O~。。。不过很少跟他们一起出去,所以还是很开心滴~~~^^
不过大家都很累咯~~其实我也很累的。。。只是不想让大家觉的我在敷衍所以硬把自己弄得很精神的样子。。。然后胃又很痛,超折磨滴。。。可是真的不是故意让你们知道的。。我怕扫兴~

晚上的晚餐,在ampang lookout point~是我第二次来。。。刚好是星期六,超多人~~嗯。。。印象中没什么特别事发生,最记得的应该是国隆叫了一份1/2的烧鸡饭吧~~O(∩_∩)O哈哈~贪心~

第二次来才发现原来有个塔似的东西可以让人但上面去看风景。。。好后悔穿高跟鞋。。=.="...超斜的路+超多的楼梯~~我怎么那么笨咧??^_^
好久都没写行程表似的post了。。。。另一次难忘的回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