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O(∩_∩)O谢谢你


趁着父亲节快到了,想对老爸说几句话。。。

给:我滴爹地
我滴老爸啊,谢谢你为我们家付出的一切。。。这一切一切,我是多么的感恩!!没有你也就没有这开心的家了。。。虽然有时你的幽默深奥得让我丈八金刚摸不清头脑,可是那诙谐的笑话还真让人苦笑不得啊~~

妈咪生病期间还让你费神照顾。。。是我不好,没能尽当女儿的责任,照顾你们。。。你忙碌于工作还要为妈咪的病劳碌奔波,真是辛苦你了~~不过,看到你们俩如此恩爱不仅让我感到欣慰与快乐。。。还带点嫉妒。。。在现今社会,离婚案子司空见惯,你们经过那么多风风雨雨还能拥有对彼此的爱,真的不容易。。。

虽然妈咪常说你们都没偏心我,可是我知道你对于女儿的疼爱绝对远远超过对儿子的宠爱。。。从小到大你都不曾打过我,甚至连苛责也是通过妈咪来传达。。。不但忍受我的任性,还尽量满足我所有的要求,给我你认为最好的东西。。。我简直是一颗掌上明珠。。。是多么多人羡慕的对象啊。。。。

老爸,虽然我现在一个人生活,可是,我一点也没有埋怨的心。因为我知道这是你对我们两姐弟的放心。你终于知道我们长大了,可以独立了。不再为我们担忧是一件好事。你已经是近乎满分的老爸了,而我还只是一个刚及格的女儿。。我知道我还不够孝顺,没有耐心。可是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成为所有人眼中的乖女儿让你以我为荣的。。。。。

虽然你的脸时常都挂住严肃的表情,可是在我心里你是最可爱的老爸!!!老爸,我真的爱你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