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入院了

为了今天的考试,
昨晚一夜没睡。。。
虽然还是考到非常差,
却还没到达想流泪的境界。。。
难得今天是好友生日,
兴奋都来不及。。。
一通电话,
打断了我所有思绪~~
爸爸打来说:妈咪入院了,准备动手术。。。
果然,这几天的预感没错。。。
眼泪尽管被控制却还是放肆的狂奔脸上。。。
第一个念头就是回家。。。
好久没回的家。。。
突然好想念妈妈的脸。。。
妈妈抽泣的声音在电话的另一端响起。。。
“不要太担心啦!没什么事的!不用赶着回来。。”
好难过。。。明明就很害怕却还担心着我。。。
像她一样,我也忍住哭泣的声音告诉她,
“没事就好,我知道你会没事的。。。醒来就见到我了!”
可是,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
最无法接受突然发生的事情了。。。
但是,我还是得一个人面对。。。
尽管身边朋友很多,
能依靠的却只有自己一个。。。
一个人流泪,
一个人担心,
一个人难过,
一个人回家,
一个人、一个人、一个人。。。
你对我而言又是什么??

留言

Winnie Koh寫道…
你好哦

我不懂你知道我是谁吗?哈哈哈
你别太担心,现在要冷静
好好回家的
看看妈妈哦~
^o^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