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新之旅~~新山+新加坡

yeah~准备到新加坡去咯~
终于有机会到shinya家去了~~她家虽然不大,可是却充满了我家找不到的欢笑声。。。好羡慕。。。她的家人都很和蔼可亲~~尤其是大姐。。。真的很nice~~妈妈虽然有点严肃,不过也是很可爱的说。。。^^哥哥很搞笑。。大家都很快的记住我的名字,还是第一次同时有那么多人记住我的名字。。。还要谢谢那个跟我同名的ck哥哥咯~~=.="有一晚跟她家人去吃火锅,庆祝:母亲节、哥哥开店大吉、还有shinya的生日。。。那一餐又是一顿充满欢笑声的一餐。。。


在伟杰家附近~刚吃饱没事做,去做老人家的活动。。。^^
虽然朋友们都要工作。。。可是还是谢谢大家抽空陪陪我们。。。最可惜就是没去到太多地方逛,虽然说会用很多钱。。。可是,除了shopping真的没有其他地方能逛了吗??我好想去海边走走咯。。。。为什么没人带我去的???好想去公园。。。好像去特别特别的地方。。。最开心的事应该就是打篮球了吧。。。哈哈~虽然有点无聊。。。不过,我们赢了耶!!虽然我们只有两个人不过还是以二胜三哦~~哇咔咔咔^0^虽然我的贡献不太大。。。但是也有点用的啦!!不要再说我是拾球的咯!!!臭国隆!!XP

住了两个晚上的房间~~真的很整齐。。。像hotel一样。。
还没住下的时候就开始担心了,甚至到最后一刻都还在考虑要不要。。。但是最后还是坚持原本的决定。。。谢谢你的照顾。。。还有体贴吧。。连厕所都让出。。^^不好意思要你睡客厅,所以才问你要不要跟我孖铺的。。。幸好你说不要,不然我可要失眠一夜了~O(∩_∩)O哈哈~还好第二夜有比较适应了。。。不过~~如果有下次的话,可以先陪我吃早餐才去工作吗??就早点起身嘛.........^^

在sutera mall的vivo餐厅吃晚餐。。。

这次应该是我狂购物的一次旅行吧。。我们去了大概三四间广场,像赶场一样。。哈哈~差不多去每个地方都超有购物的feel咯~最衰就是到danga bay那里没有买到东西咯。。。因为太迟了。。。总共买了两双鞋,四件裤,外加一件衣。。。很爽很爽~~~我们晚上还到pelangi mall去唱k。。。四个人用一间大概可以容纳二十多个人的一号房。。。屏幕大到眯着眼不戴眼镜都看的清清楚楚~~哈哈!!那是因为认识工作的人加上是唱半夜。。。不过。。。花完钱后就是穷的痛苦咯~~唉~~~赶快找工作咯!!!

在shinya妈妈工作的餐馆吃午餐。。。好好吃的说~~^^
shinya真的有带我去吃她从小吃到大的肉骨茶。。也有去她哥哥新开的虾面档吃虾面。。晚上又去吃粥底火锅。。。吃几乎都好像不用我付钱,所以省回不少。。O(∩_∩)O哈哈~这次最可惜的是没到twister的舞蹈室去。。。真的很可惜~~还有新加坡的舞蹈室也是。。。希望还有机会去。。。一定还要再去!!无论是新加坡还是新山都留给我不少美好的回忆。。。虽然回来时发生了让我难过的事,不过都已经解决了。。。还要继续我每天快快乐乐的生活咯!!噢,星期一要考试。。。要复习了。。。(*^__^*) 嘻嘻……

留言

匿名表示…
我这里也很靠近新加坡叻,可是都没机会去,就连要去新山都难,可怜,可怜。。。考试要加油哦。。。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韩国-首尔之旅2015

Perlis+Hatyai之旅

一个人的时光